🐦‍⬛

我不是那种长的不好看,但是家里有钱父母幸福的那种人。
就是单纯长的不好看,却想变成别人口中高品位高质量的人,靠分配着父母给的微薄的钱,挣扎在生活基础线和维持朋友关系之间的懦弱者。
我心疼父母的钱。也知道这样的无用功不如自己努力变好。
可我有时需要享受那种感觉。
不然我会忘记,我会忘记我是想要变成的那种人。而只是抽搐在卑微丑陋躯壳中那个贫穷无力的懦弱女人。
也许,金钱和友谊永远分不开。这样的友谊有时候是有用的。
也许现在这些钱花的没有必要。
也许现在这些钱,可以作为投资。
以后谁能说的清楚。
也许在别人眼中我是个只会挥霍钱的傻子。
有些东西,你觉得值就是值,你觉得悲哀那也是悲哀。
还是那句晴天霹雳醍醐灌顶的话。
你要的太多。
傻乐。
和值得。
我不知道。

评论(1)